close

不是我愛說, 肚肚的玩具實在是多到有點離譜

如果光是看這些玩具, 大家可能以為家裡是有幾個小孩子的嘞 ...   ~~o(>_<)o ~~

IMG_0112.jpg 

 

沒錯啊, 這些玩具是小孩子的, 不過是全部屬於"一個"小孩子的

而且這個小孩子是一隻"狗"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   

 

今天天氣晴 (基本上,曼谷每天天氣都非常的)

想把肚肚的玩具拿出去曬曬太陽, 殺殺菌

玩具統統倒出來才發現, 小鬼也未免太好命了吧

多到我想要跨過這些玩具堆還必須用 "跳的"

(這樣到底是我腿短, 還是他玩具太多)

小鬼看到我把他的玩具通通拿出來

先來雞婆一下

IMG_0117 edit.jpg 

 

趕快坐在上面捍衛主權 !!!

IMG_0120 EDIT.jpg 

 

看到我在整理玩具, 被我趕走的小鬼還是虎視眈眈的待在"他的"玩具旁邊

三不五時就用那很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, 怕我要對他的玩具做什麽  

IMG_0123 edit.jpg

 

玩具真的是多到還可以分類 (*^__^*) .....

球球類

IMG_0125.jpg

 

爸爸媽媽出國feel guilty 買的

IMG_0127 edit.jpg

 

別人給的/買東西送的

IMG_0129 edit.jpg

 

IMG_0130 edit.jpg

 

連爸爸媽媽小時候的玩具也都要拿出來做貢獻 

IMG_0133.jpg

 

IMG_0142.jpg 

 

可是很奇怪, 玩具一拖拉庫, 小鬼特別對這兩個玩具情有獨鍾

就算 ....

脖子甩段

耳朵咬掉

棉花通通挖出來又塞回去

縫了又縫, 補了又補, 整個變形

小鬼還是愛

當他是念舊吧 !!!   

IMG_0128 edit.jpg 

 

IMG_0131 edit.jpg

 

每次看到肚肚只玩這兩個玩具

心裡就會想說: 以後不用再買了, 反正買了也只是玩個5分, 10分的,然後就丟在一旁

可是每次看到新的玩具還是忍不住, 手癢癢, 然後就又買了 

so .... 最近買的新玩具: 金剛

結果 ..... 是有給老娘我捧場一點 ...

15分鐘 ....

現在金剛只有坐在家裡沙發上的份

偶爾想到 ... 小鬼會去看一看, 甩一甩 !!!

IMG_014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at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